娃娃臉因為最近工作繁忙
加上身體不適
一直考慮想去住個民宿
達到放鬆休息的目的
因為我打算自己前往
加上我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交通因素我是首要考量的條件

我是在宜蘭民宿網上搜尋到一家民宿
坦白說~
我是被民宿房間裡的紅色沙發和小熊玩偶給吸引
覺得可以選擇這間民宿住宿
雖然在訂房資訊上頭
表明羅東火車站到民宿可以接送
但我不知道是僅有去程
還是去回皆可以接送
因為我是自己一人前往
加上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
可以來回接送的話
真的是省掉我的大麻煩
以前我也曾經去住過其他民宿
就是看中對方可以來回接送
這樣可以節省車資
也能省去我轉車找路的時間

確定好這間民宿之後
我先上網在民宿的網站上留言詢問
底下是我留言的截圖
未命名1.jpg

4/30留言之後
我一直到5/2才又上網查看回覆
看完的結果整個就是頭上三條線
我覺得我只是問一句很簡單的話
就是有沒有來回接送
事實上
對方只要答我有或沒有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建議
也應該先回答掉我的問題再附加說明
結果這樣的答非所問
我問東他答西
根本沒解決我的問題呀
然後還問我何時要住房
沒解決掉我的疑問之前
我不可能先訂房呀
底下是對方回覆的截圖
未命名2.jpg
未免涉及人身攻擊
所以塗掉民宿回覆者的名稱

我就是有些疑問要在訂房之前先問清楚
這樣才能確定這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免得到時候大家扯不清楚
花錢還要受氣
徒增彼此困擾
因為對方給我的答案
不是我想要知道的
所以我又再度留言
底下是再度留言的截圖
未命名3.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則留言的下方我塗掉的名稱
那是其他網友的留言問話
可以清楚看出民宿沒有再回覆我的問題

如果對方是還沒上網
還沒看到我的留言
所以還沒回覆給我
我可能不會生氣
也能了解人家是忙
不可能隨時等在網站上回話
但是讓我生氣的原因是
對方已經回覆在我之後的網友留言
卻不回覆我的
如果沒有接送
就簡短答一句沒得接送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先是答非所問
後又乾脆不答
這種服務態度
真是教人不敢恭維
底下是他回覆後續其他網友留言的截圖
未命名4.jpg
圖片上可以清楚看出其他網友留言的時間
以及民宿回覆的時間
在底下我特地用紅色圈起來的
就是我的暱稱
也就是我的第二篇留言
由此可以清楚了解到
對方完全略過我的留言不回
讓我很生氣
從事服務業的
怎麼是這種態度

本來我還想說確定解決掉我的交通問題之後
就打算要訂房住宿
不過現在我完全不打算要去這間民宿了
就算他有來回接送
我也不打算去住了
我有錢寧願花錢搭計程車
或者去住別間服務好的民宿
至於這間民宿免了吧
絕絕對對不考慮了!!!
(泉妹~這間民宿你跟你姊也可以完全不用考慮了!!!)<<<你知道我說的是哪間吧!!!

上述完全是我自己親身經歷
最真實的遭遇
所指民宿位於宜蘭冬山鄉
名稱為四個中文大字
避免直接攻擊影響人家生意
底下將民宿大名
翻譯為英文"Happiness tangerine"
就是直譯的意思

我受到這樣的待遇
還想著要幫人家遮掩
畢竟人家還是要做生意賺錢的
我果然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