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發文其實應該在四月發表的
當時跟朋友上九份補貨
除了補充美妝產品
當然也不能忘記美食
九份有許多美食
最為大家熟悉的應該就是芋圓和肉圓吧
另外還有很多人購買草仔稞
這些都是廣為人知大排長龍的美食

不過娃娃臉基本上和大家都不一樣
第一我不喜歡吃芋圓
肉圓我雖然敢吃
不過都是基於陪朋友吃
自己不是很愛
最後是我根本不敢吃草仔稞這種東西
我常常懷疑自己不是台灣人
應該說我根本是投錯胎
很多傳統的台灣美食
我根本都不敢碰
就連筷子我也拿得比刀叉遜
總之我從小就是個有別於旁人的台灣小孩
人家愛吃的我不敢吃
人家不愛的我卻愛
這個是有點扯遠了
現在還是來說說我要介紹的美食吧

基本上娃娃臉到了九份
一定會買兩樣食物
一個是花生酥
一個是手工蛋捲
九份最熱鬧的基山路上
有家郭金山
他有很多種口味的花生酥
每次我和朋友到了這裡
一定要帶上幾盒或幾包回家

DSC02518.JPG
郭金山花生酥 每包$100

至於手工蛋捲
一樣是位在基山路上
反正就沿著7-11旁邊小路進去
沿途仔細注意就會看到了
因為這邊的店舖都不大
沒注意的話
很容易會錯過
而且手工蛋捲的店舖很早就關了
有想要買的話
最好一去就先買
免得逛完要回家時
人家已經打烊收工
想買也買不到了
所以現在娃娃臉學聰明
每次都會先買了拿在身上
再一路提回台北來

手工蛋捲以前只有一種口味
現在則變成兩種口味
一款是紅心地瓜
一款是宜蘭三星蔥口味
以前出的是紅心地瓜
這回看到多了別種口味
我就兩種都買來嘗嘗看
不過蛋捲還是要甜甜香香的才好吃
三星蔥這種鹹蛋捲就不合是我的胃口
不過如果喜歡吃鹹的人
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DSC02520.JPG
紅心地瓜手工蛋捲 每盒$120

DSC02519.JPG
宜蘭三星蔥手工蛋捲 每盒$120

DSC02521.JPG
一次購買兩盒蛋捲優惠價只要$200,內容物是三捲一包,一盒像這樣總共有三包裝

另外我還多發現了一種不錯的新產品
就是葡萄籽和藍莓仔
用機器做成像果醬一樣
不過它除了可以當成果醬抹麵包吃
也可以用來加水泡來喝
試喝的結果真的是非常好喝
而且感覺很天然健康
幾乎每個喝過的人都會買
當然也包括我啦

DSC02522.JPG
葡萄籽方罐裝

DSC02523.JPG
藍莓仔圓罐裝

兩罐合購只要$500,等於單罐$250
保存期限有一年
最近正值夏季
可是又不想天天買超商的寶特瓶裝飲料
自己買茶包來泡上半天又嫌麻煩
正好這個只要常溫水或冰水
倒入果醬攪拌一下
馬上就能喝了
冰冰涼涼正合夏天的脾胃
也挺適合我這懶人呢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