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有朋友要去宜蘭烏石港衝浪
本來對我這種旱鴨子來說
海邊活動我根本是絕緣體
了不起我就是去三芝海邊散散步
衝浪應該跟我完全扯不上關係
但是因為有朋友要自行開車前去
加上最近我一直氣喘不順
就想說同去海邊吹吹海風
呼吸一下戶外新鮮的空氣
那天我們開了一台車
車上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三個男生是去衝浪
只有我是去看海景的

之前我雖然去過宜蘭
不過還是第一次到海邊
一大清早六點多從台北出發
抵達宜蘭烏石港不過才剛過七點
但是想不到海邊早有許多早起衝浪的人
過了烏石港遊客中心再往前
就是衝浪的海邊了
這邊有很幾家租借浪板的店家
只要帶上替換的衣物
可以在這邊租借浪板
用完歸還之後
店家還有提供淋浴間可以簡單沖洗
真的是很方便喔

DSC02527.JPG
沙灘上的許多陽傘就是那些出租浪板店家提供的

DSC02526.JPG
我大部分時間就是躲在這個陽傘底下啦!隔一會兒才去踩踩水的

早晨的海風非常舒服
海水也很冰涼
踩在水裡真的非常舒服

DSC02537.JPG
讓大家看到我踩水的腳丫子了

不會游泳的我真的是只能踩踩水
男生們本來也幫我借了一個趴板
不過我沒帶衣服來換
實在也不適合下水
加上我也怕自己衝得出去
但是划不回來
所以還是作罷

DSC02525.JPG
多數女生用的趴板,拍一下紀念

男生們就不同了
衝那種又大又長的浪板
我想光拿我就拿不太動吧

DSC02539.JPG
男生們的浪板,因為是租借,每個外觀顏色都一樣

雖然我不會衝浪
可是來到海邊還是很舒服
有山有水
心胸也開闊了許多

DSC02538.JPG
烏石港的山海景緻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熱
才不過八九點就溫度頗高
加上時間愈近中午
人就愈多
後來海上甚至擠滿了人
有點像在下水餃一樣咧

DSC02532.JPG
海上衝浪的勇者身影,而且愈晚愈多人啊

我這不會衝浪的人
除了呼吸新鮮空氣
看看海邊的景致
當然還要來耍一下浪漫自我滿足一下
就學那瓊瑤小說的美景
留下一排的沙灘腳印吧

DSC02529.JPG
娃娃臉大腳到此一遊紀錄

除了踩踩水
就是拍幾張照片存證一下
以後也可以跟人家說我有去衝浪喔
噗~
朋友說我頂多是被浪沖
但其實我是去看人家衝浪啦
除了用數位相機
還測試了一下我的拍立得
拍一下一同來衝浪的男性友人
然後再用相機翻拍的成果

DSC02540.JPG
其實是這兩位來衝浪,我來看浪的啦!這個拍的是中間的休息時刻

約莫衝浪到中午
大家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因為就男生來說
衝浪其實也是很耗體力的活動
而且愈晚人愈多
海上更容易發生碰撞危險
加上太陽大
再待下去也會曬傷
還有那天是星期日
再不回台北的話
回程可會大塞車呢

雖然我從頭到尾不是顧陽傘
就是頂多踩踩海水
曬太陽的時間也不算多
不過回家之後
我的皮膚居然就曬傷了
後來還得去看皮膚科
男生們都說我平常太少曬太陽了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啊
明明曬最少的是我
但是曬傷的卻只有我
這整個說不過去呀
不過整體來說
這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啦
看到那些海上衝浪男兒的英姿
我真的是好羨慕喔
不過我也明白自己不可能變成那樣啦
還是看看想想就好了

@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烏石港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