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男性友人提起
所以就一直很想去忍者餐廳見識見識
在六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六
幾個同事朋友相約了去光顧
加上同事的網友
一群人浩浩蕩蕩
前往忍者主題餐廳

同事之一的張大哥之前曾來消費過
提及這邊的特點是女郎秀舞
而且那些女舞者還會和男客有些特殊的互動
我呢則純粹是來見識和開眼界的
反正玩不到我頭上
就很安心地去了


DSC02541.JPG

忍者餐廳的特色之一
就是日式的裝潢
忍者餐廳的特色之二
則是服務生的忍者裝扮
忍者餐廳的特色之三
就是日式餐點裝點成忍者風格
總之一切就是純日式和忍者風

DSC02542.JPG
餐廳大門的入口就擺了一尊真人大小的假忍者

DSC02543.JPG
進入餐廳要往二樓的座位區會經過一道瀑布
必須要配合喊忍者的日文
然後瀑布會停止水流
大家才能上二樓
餐廳的主要噱頭

DSC02548.JPG
二樓用餐區天花板的樑柱上
也同樣掛了一個假忍者
看上去真的很像一個真人吊在那裡

DSC02546.JPG
餐廳的菜單也製作成忍者的日式捲軸
這邊請我的同事幫我張開菜單
方便我拍照之用

餐點除了單點之外
就是一些生魚片
炸物鍋物等等各種常見的日式菜餚
還有兩款套餐
命名為伊賀忍者和甲賀忍者
裡面配好了各式日式佳餚
如果人數多的話
建議可以點套餐

DSC02553.JPG
生魚片

DSC02557.JPG
鍋物

DSC02552.JPG
鮭魚炒飯

DSC02558.JPG
雞肉串燒

當天因為人多
有些菜離我比較遠
所以無法每道都拍到
這邊只列了幾項
雖然菜色非常豐富
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
內容精緻但份量不多
所以來這邊是吃巧不是吃飽的

DSC02549.JPG

DSC02550.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啤酒和小紅莓果汁
飲料的瓶裝也非常具有特色
藍色的是酒
白色的是小紅莓

不過我不喝酒
只喝了果汁
但是小紅莓真的挺好喝的
服務生推薦的不錯

DSC02561.JPG
用餐到中途突然停止上菜
因為女舞者開始出現在舞台上秀舞
兩側各有一位舞者

DSC02565.JPG
女舞者在舞台上秀舞一段時間之後
會開始走下舞台
然後一桌一桌拜訪
對著男客秀舞

DSC02567.JPG
最後還會抓一位男客上台
先對著男客跳舞
接著會扒去男客的上衣
甚至會將冰塊倒入男客褲子裡
這天被抓上台的是同事張大哥的網友
那天大家尖叫和鼓譟連連
氣氛十分熱絡

DSC02569.JPG
後面還幫一同前來的男性友人與女服務生合照幾張
女服務生都是像這樣穿著忍者服飾
因為現場燈光很暗
所以必須使用閃光燈才能拍的清楚
但因為閃光燈太閃了
所以友人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過這個是我同事拍的
不是我所掌鏡的
技術不好不關我的事啦

DSC02570.JPG
最後的最後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女服務生還會跟現場客人玩個抽籤的小遊戲
我們抽中了試管酒十二支
我不敢喝酒
一樣是只有拍照存證而已
聽說喝的方法也挺特別
是有技巧的
不過因為我沒喝
所以沒法分享告訴大家

這晚大家平均分攤之後
每個人的消費金額是$920
價位絕對稱不上便宜
不過基本上大家玩的很高興
也算是有價值了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