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時候經哥哥的介紹
跑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
本來想去訂做上班用的襯衫
但是因為哥哥介紹的那間店只接受男生訂做
白跑一趟又覺得走得好累腳好痠
所以就在國父紀念館就近處
隨便找了一間茶館喝茶休息
會進去這間店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看到他的招牌寫了茶館兩字
我就大大方方走進去了
因為那附近其實用餐的餐廳多
茶館是比較少的
可是我又吃過晚餐了
只是純粹想喝杯茶歇個腿
就不想再沿路看挑選店家了

相片0009.jpg
因為看到招牌的茶館
不疑有他就走進去了

這間店的氣氛還不錯
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不冷不熱
坐在戶外吹個自然風也挺好
所以我選的是戶外的座位

相片0006.jpg
戶外區座位氣氛不錯
跟情人一起來也頗有FEEL
我坐的是靠內側的座位
旁邊的櫥窗裡擺放了一些看上去很昂貴的茶具

相片0007.jpg
銀製和瓷製的茶具
看上去好像價格不斐

我點了一杯茶和手工餅乾

相片0001.jpg
高腳茶杯上頭的花紋繁複
雖然有點舊了
不過應該也不便宜吧

相片0005.jpg
裝著手工餅乾的盤子
鑲花的瓷製盤
有點掉漆了
不過看樣子應該也屬高級品

總而言之
這家店的餐具茶具
看上去都非常高級
除此之外
價格也很高級
我點的一杯飲料要價$260
手工餅乾總共有四塊
我貪吃先吃掉兩塊之後
才想起拍照這件事情
所以照片裡只剩兩塊了
手工餅乾原來是一份四塊要價$160
然後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總計消費$462
東西不是不好吃
飲料也不是不好喝
只是那價格真的偏貴
尤其是東西分量又不多
這種價位總覺得很難接受

坦白說
我也常在這附近吃東西或喝飲料
但是這家店還是頭一間讓我覺得貴的店家
本來那天其實是想去春水堂的
但是因為客滿了
所以才多走了一些路找別的店家
沒想到第一間看到的茶館
消費居然這樣昂貴
雖然這間店氣氛很不錯
飲料和餅乾也不差
只是......
我不是有錢人
這種高級的店家
我想下次可能很難得會再來光顧了吧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