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樓我跟朋友來過兩三次
自己一個人也來過兩三次
這間店家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地下一樓
因為我常到新光三越逛街
所以常有機會來這邊消費
不過從來都不記得要記錄一下
剛好七月底因為工作需要到市政府
所以就近就跑來這裡用餐了

相片0012.jpg
可能是名稱叫鳥樓的關係
座位上的燈裝飾了個鳥籠

他的座位分兩區
一區屬於半戶外
位在A8館地下一樓外側
和春水堂相對望
另一區在室內
就在A8館地下一樓
不過這區座位數量比較少

相片0013.jpg
因為那天很熱
我坐的是室內的位置

鳥樓的消費很平價
所以不擔心荷包會大失血
除了多款茶點
若是肚子餓了
點個炒飯其實就能吃得很飽
飯後再來個飲料
花費不過兩三百元
那天我點的是炒飯和飲料

相片0015.jpg
青椒牛肉炒飯$180

相片0014.jpg
凍檸茶$110

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那天我的消費總共是$319
(好像不是太好的數字,會讓人聯想到319槍擊案)
噗~~~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