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晚餐我大部分都是在家用餐
因為自從我媽回家以來
幾乎天天都會煮菜
除了少數日子以外
我很乖地也幾乎天天回家吃飯
不過昨天因為我媽有事情要外出
說要很晚才回家
所以不能煮菜了
就教我自己吃過再回家
所以我就約了朋友
去了一直很想去一次看看的餐廳

A380空中廚房是以空中巴士為主題的餐廳
裡面的裝潢整個就像是完整的飛機客艙
連服務人員也穿的是空姐空少的制服
不過應該不是真的空姐空少來兼職的
我去的是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四樓的信義店

相片0034.jpg
餐廳外觀很像是飛機的一部分

相片0033.jpg
入口處的等位區,牆上還裝飾有各國時間的時鐘

相片0018.jpg
用餐區很像是在機艙裡

相片0021.jpg
菜單上面也有飛機的圖案

相片0022.jpg
餐點非常多種類
有排餐 義大利麵 比薩 焗飯等等

我點的是全航線餐點(義大利麵)
加上套餐包含有餐包 前菜沙拉 湯品 甜點 飲料

相片0029.jpg
我選了松子培根義大利麵$280

套餐只要加價$150即可
每一種都有幾款選擇
餐包是固定的
沙拉我選了凱薩沙拉
湯品是卡達湯
甜點是奶酪
飲料我挑了蘋果汁

另外用餐途中
就像飛機上一樣
會有穿著空姐制服的小姐推著餐車送免費飲料

相片0026.jpg
空姐逐一分送免費飲料

相片0020.jpg
座位的上方有兩個按鈕
一個是小燈
一個則是服務鈕
只要按一下
服務生就會過來為你服務了

義大利麵加上套餐
總計消費$473
如果刷新光三越卡還可以打九五折喔

店面不算大
生意挺不錯的
東西份量也剛好
口味也不差
吃得很飽很滿足
如果真要挑毛病
我覺得就是座位太小了
讓人沒有伸展的空間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