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位於台北市東區
有PART1和PART2兩家店
兩家店距離不遠
一間位於忠孝敦化交叉口
一間位於忠孝東路上神旺飯店附近
以前住在中山區
吃港式飲茶都是去同一家連鎖的店吉星
位於林森北路南京東路交叉口附近
不過後來搬到信義區
就選擇這間京星消費
京星我來過幾次
每次都是同朋友來
假日他的生意超好
晚上用餐時間來
每次都大排長龍
好幾次我跟朋友都因為不想久等而放棄
平常日人是比較少一點
不過晚餐時間一樣都要等候
不過不會等太久時間
總能吃上的

來消費過幾次都沒拍上照
每回都是先吃為快
這一次是挑了星期二晚上
跟同事和幾個廠商朋友
四個人一起來消費
我沒帶相機
不過朋友有帶智慧手機
就用他的智慧手機拍了
然後傳給大家共用了

我其實很喜歡吃港式飲茶
不過這種餐廳
還是要人多一起來才好
自己一個人來感覺怪怪的
也不能點上太多種茶點
這回因為四人同行
所以點了滿滿一桌的點心
許多以前沒吃過的
這次都嘗到味道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道菜
我以前都是跟媽媽或是朋友
每回消費都是兩個人
最多點上一盤炒飯
其他就是想吃的點心
難得會點上其他的菜色啊
因為人少的關係
都怕點了吃不完浪費
所以都主攻點心比較多啊

01.jpg
燒臘拼盤

02.jpg
沙茶牛肉(我忘記名稱了,應該是這道菜吧)

05.jpg
叉燒酥(我的最愛之一)

08.jpg
春捲(我的最愛之二)

11.jpg
燒賣

12.jpg
水晶餃

當然我們也有點炒飯燒賣等其他菜色
總之當天吃得非常飽
菜色口味也不錯
茶是點了一壺香片
另外還點了一壺冰檸檬紅茶
四個人總計消費二千七百多元
感覺還真會吃啊
難怪我回家後肚子撐到不行
整個非常滿足

店家消費滿一千元還送兩百元禮券
這次總共送了四張四百元
可在下回消費時抵用
然後如果你有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
近期好像還有另外的折扣喔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啦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