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的某天下班
和朋友約了去永康街吃晚餐
算算很久沒去了
加上那邊離我上班地點不會太遠
就選擇去那了

IMAG0010
店家外觀

永康街的美食有很多
其實我也沒啥研究
不愛做功課的我
通常是隨看隨選
我和朋友挑的這間店
是比較靠近裡側的小巷子
斜對面是一間啤酒屋
店名叫Rice Cafe'
其實主要賣的是日式蓋飯

IMAG0008
親子蓋飯

它的價位大約都在兩三百元之間
這天我點的是親子蓋飯
另外加點套餐的話
多一杯飲料和一份日式手工布丁
餐廳有加一成服務費
總計消費$253

IMAG0009
手工布丁

它的布丁還不錯吃
而且我一向就喜歡吃布丁
算是合了我的胃口
而且它的消費基本上也不算貴
店面雖然不大
但口味和服務都不錯
有機會來到永康街的朋友
可以親自嚐試看看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