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因為得知好友呆呆的生日快到了
想著說提早送禮物給呆呆
就約了呆呆月初的星期日見面
約定的餐廳是呆呆挑的
事前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地點
順便也看到一些網友的評價
是間頗受好評的義大利麵餐廳

不過見面那天
天公有點不作美
狂風暴雨有如颱風侵襲一樣
雖然撐傘但還是全身溼透了
天氣雖然不佳
不過店家的生意還是不錯
小巧的店面佈置的頂有氣氛

IMAG0018.jpg
入口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窗外佈置了一個小露台
天氣好的話
坐在戶外應該不錯

IMAG0017.jpg
窗景

這間店位於遠企購物中心附近的小巷內
其實這附近的小巷子裡有不少餐廳店家
不過我想消費應該都不便宜就是了

IMAG0021.jpg
內景

這天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肉醬義大利麵
然後加點套餐
有附湯 麵包 和餐後的甜點 飲料

IMAG0022.jpg
義大利麵

湯品我選的是加了蔬菜的卡達濃湯
甜品是烤布蕾
餐後的飲料我選了洋甘菊熱茶

IMAG0020.jpg
湯品

IMAG0023.jpg
布丁

IMAG0024.jpg
熱茶

它的義大利麵份量足夠
加上餐前的麵包
沾著橄欖油帶點醋
甜點也非常好吃
烤布蕾的表面一層烤的金黃酥脆
下面卻是香軟嫩滑十分順口
整套餐點吃下來
真的非常飽足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消費不是太便宜
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天我的個人消費是$643

不過就像我在網路上搜尋得到的評價
這間店的甜點真的不錯
還是頗値得前來一吃
沒辦法
我就是愛布丁嘛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