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第一次的特惠不過一個月時光不到
後來我又收到第二回限時特惠的簡訊
說實話
我真的沒缺任何東西了啦
不過說是這樣說
看到那麼優惠的價格
購物欲還是油然而生

第一次的優惠主要是主打臉部保養類的產品
第二回的優惠則主要是主打足部等其他部位的保養產品
正好我目前沒有足部類的保養品
其實我很少護足的
主要就是因為懶
頂多去去角質這樣而已
之前我雖然也買過其他品牌足部保養
不過最終下場是沒用完放到過期
(話說~這女人也太懶太浪費了吧)
所以好長一段時間
我就不敢再入手這類產品

不過這回看到網站推出那麼優惠的價格
沒缺也要說服自己有缺
沒用也要說服自己有用
結果就是意志不堅定
我又下手敗了

跟上回的優惠一樣
這次也是採取一加一的模式
產品一加一特惠價$500
買了兩套
都是護足類的
一款是去角質煥足霜
一款是腿部減壓冰晶
一款是足部香氛
一款是舒壓晚安足膜
全是薰衣草系列香味

DSC02802
薰衣草腿部減壓冰晶+薰衣草紓壓晚安足膜

DSC02803
薰衣草足部香氛+薰衣草去角質煥足霜

除了冰晶容量是100ml
其他產品都只有50ml
買回來才知道很小一瓶
跟之前買的保養產品相比
其實是相對昂貴許多

不過兩次購物下來
還是覺得非常划算
除了折扣夠低之外
廠商還贈送了不少贈品
包括有產品的試用包試用瓶之外
還有正品的睫毛膏和唇彩
真的是相當大手筆的優惠喔

DSC02804
贈品-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50ml*2

DSC02805
贈品-產品試用包一堆

DSC02806
贈品-睫毛膏及唇彩(皆為正品非試用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