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和朋友去逛西門町
主要是為了買零錢包
去年買的皮製零錢包
才用幾個月拉鍊就壞了
後來就送給朋友當證件套
自己想再買個新的

西門町有一家我常去光顧的小店
在萬年大樓對面的騎樓下
兩個小櫥窗
主要都是賣皮夾錢包
還有幾款鑰匙圈
因為他的貨品都很好看
所以我每次都來這挑
我的皮夾零錢包證件套全都是在這兒買的
就連送人的禮物也常上這裡挑
雖然他的店面很小
可是東西都很好看
很合我的喜好

這次主要是為了買零錢包
之前買硬材質的
結果缺乏延展性
拉鍊很快就撐壞了
因為我有時只是到家裡附近買點小東西
所以不會帶上皮夾
反而會拿出紙鈔塞在零錢包裡
這樣就不用多提上一包包
我的皮夾都是厚長夾
不方便手拿

有了教訓
這次就打算選個軟材質的
正好店裡有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我不喜歡太厚的零錢包
扁型且大小適中的最好
容易隨身攜帶
外出就近買東西時
可以直接放在口袋裡頭
不用多出一隻手來拿
這樣兩手就能空出來提採買的物品

基本上我喜歡素雅款式
我挑的這款零錢包
紅色軟材質
上頭點綴三個金色裝飾
質感頓時提升不少
顏色有很多種
其中我挑了紅色

DSC_0270
零錢包單價290元
(感覺有點小貴)

在同一家店裡
我還看到好幾款動物造型的鑰匙圈
應該是採用毛線織成的
類似毛巾的軟布材質
摸起來很舒服
又好可愛
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可是我不想要鑰匙圈
所以請小姐幫我改成手機吊飾
這下我的手機又增色不少了

DSC_0256
章魚手機吊飾單價250元
(但小姐特別算我200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