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是去年九月要發的
但是拖著拖著
就延宕至今了

去年九月中新辦了一支智慧手機
當時就一直想買一個手機吊飾來搭配
那時候偶然間看到日本綜藝節目
女藝人Becky的手機上掛了好多吊飾
色彩繽紛琳琅滿目
當下就覺得好可愛
我也是想要那樣裝飾啊

不過和Becky不同的
我並不是想要吊上一大堆吊飾
而是希望單串的吊飾豐富點
有好幾樣小綴飾
而非只有一條繩子綁一個飾物

有了心目當中的理想型
接著當然就是要實現他囉
記得阪急百貨樓下
以及信義誠品樓上
好像有幾間賣可愛飾品小物的專櫃
所以就先上那邊去挑選

不過我在阪急沒看到手機吊飾
後來是在信義誠品的四樓
看到襪娃手創館這個專櫃
手作的產品每樣都好別緻
我買的是甜甜圈系列
另外還有棒棒糖系列
除了手機吊飾
還有包包掛飾
筆記本套等等
配色鮮豔繽紛
我一看就喜歡
二話不說就掏錢買了
我挑的是紅色毛球的甜甜圈手機吊飾
正好那天有做折扣的活動
以特價入手了

我一向很喜歡手作的東西
比起機器大量生產
手作品更多了一種特殊的質感
那就是創作者附予作品的熱情
每一件都是特別的存在
雖然價格會比機器製作的產品貴一點
但是買這些手作產品不只是買件商品
也是買進創作者的心血結晶
更是以行動來支持台灣的設計創作者

DSC_0003
甜甜圈手機吊飾折扣優惠價337元(抱歉原價已不復記憶)

DSC_0004
包裝袋和襪娃手創館的名片(覺得名片很可愛特別來一張)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