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幾篇購物文裡提過
我因為想買睡眠用的遮光眼罩
但是又不知上哪裡購買
所以曾經利用網路搜尋
當時出來一大堆都是花王蒸氣眼罩的文章
雖然我後來在台北地下街看到小王子的棉花城堡的毛線織的眼罩
也買了兩款動物造型眼罩回家
不過我對眼罩還是興趣濃厚
還是不斷地搜尋著相關產品
而且我不要網拍上那種簡單的眼罩
我想要的是特殊造型的

在我不死心
持續網路搜尋之下
偶然讓我找到了“絳玖月 台灣手作”這位設計者的部落格
她的部落格文章當中分享了一款不織布雪納瑞造型的眼罩
立體的剪裁讓雪納瑞栩栩如生
而且動物的造型一向深獲我喜愛

不過單單一款我還不能決定是否購買
我希望能夠看看是否有更多其他款式
然後再從中去做選擇
不過可惜該作者很久未更新部落格
且我用手機也不能在部落格留言
該部落格官方尚未開始行動留言功能
後來我找到該作者的臉書
在對方的臉書留言詢問
得知該作者很久未製作不織布的產品
不過還是可以mail向對方訂購

除了雪納瑞款之外
其實還有好幾種動物款式
透過設計者的相簿分享
每樣都超逼真超可愛
教我不知如何選擇才好
其實我真想每種動物都買回家啊
可惜我的荷包不夠深
而且我也才一張臉
也戴不了那麼多個
加上之前已經買了兩個
決定這回就先買一個就好

但是也因為只能挑一款的關係
反而難上加難
因為每一款都很可愛
我通通都很喜歡啊
苦惱了好些天
甚至到處詢問朋友的意見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最後我還是挑了一開始先看到的雪納瑞款
原因是它的造型最立體
既然要買
那麼就買最突出的吧

因為沒有現貨的關係
所以是訂購付款之後
設計者接單之後才會著手製作
這之間細節部份都是mail往來
我也是直接採用mail訂購
雖然對方也可以開賣場讓我下單購買
可是我沒有任何網拍帳號
還要特地開一個我嫌麻煩
就直接mail裡訂了

大概的流程就是mail訂購
設計者mail回覆確認要網拍或是直接mail訂貨
我再次確定mail訂貨之後
設計者會再回信告知付款方式
等我付了款項再去信通知訂貨人資料
設計者確認收到款項後會依她的訂單排程製作
完全後才會郵寄出貨
出貨前也有mail告知

本來對方是說手頭上的訂單已經接到清明
原則上可能要等清明過後才能收到件
最近無法收急件
因為我並不趕時間
所以也告知設計者不用急
依據她的時程出貨即可
想不到速度那麼快
我3/28才匯的款項
4/2對方就來信告知已出貨
要我留意近日到貨
我真的不趕的說
想不到設計者還趕著趕緊出貨給我
真的是辛苦了

DSC_0275
寄達的內容物包裝

DSC_0276
眼罩正面

DSC_0277
眼罩背面

DSC_0278
可調式鬆緊帶

雪納瑞造型眼罩380元(含運費)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