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永和有條韓國街
但是不知道韓國街是永和的哪條街
我也幾乎很少去到永和
對永和完全不熟
除了以前因為面試機會
曾去過一兩回
但是經驗是…
每到永和必迷路
因為我覺得永和的街道非常複雜難懂

不過拜捷運東門站開通之賜
大大拉近信義區和永和的距離
後來就順勢去逛了幾回樂華夜市
不過還是不知道永和的韓國街在哪
直到前一陣子
哥哥去韓國回來
帶了幾盒marketO的烘焙洋芋片
我一向就嗜吃洋芋片
加上這牌子的還真好吃
烘焙的也較不油膩
讓我一吃就愛上
不過可惜哥哥帶回來的不多
還是吃剩的才給我
於是就想自己買

只是我找了幾家韓國食品店
總是找不到這牌子的洋芋片
後來想起永和有條韓國街
就一直想要去看看
上網搜尋後才得知
韓國街就是永和的中興街
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
捷運出口出來轉個彎就到
交通十分便利

只是我滿腦子都是韓劇中的街景印象
加上整顆心都想著洋芋片的滋味
來到韓國街才發現和我想的頗有差距
原來這裡主要的店家都是以服飾為主
而且大多是年長者的服飾
一趟來回走下來
只有一兩家服飾定位教年輕
呃……
也許以後我可以建議我媽來這買衣服

不過韓國街裡也有幾家賣皮件和食品的
只是還是沒有我要的洋芋片
可是皮件批發店裡倒可以挖到不少好東西
像我這回就買了一款長夾
類似的款式之前我在西門町買
一個要價四五百元
在這裡卻只要一半的價格
我挑了一款紅色長夾
內容收納豐富
而且居然只要150元
真是便宜又實用
雖然沒買到愛吃的洋芋片
不過也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下次再有需要換皮夾時
我想還可以再來這兒買

DSC_0282
皮夾外觀

DSC_0283
皮夾內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