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買過很多品牌的香皂
國內品牌的手工香皂
如香草小舖 陳怡安手工香皂 阿原 薑心比心…等
還有國外進口代理品牌
如伊聖詩 蕾利歐 瑰珀翠 Vital Spa…等等
當中我最常用的就是香草小舖和伊聖詩
另外偶爾會用的像是陳怡安和涵庭

本來之前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有涵庭的專櫃的
但是後來居然撤櫃了
害我香皂用完又想去補貨時撲了個空
結果只好又跑去買伊聖詩
只是…伊聖詩我真的用很久了
也真的太常買了
最近剛好伊聖詩又快用完了
所以我就想換換其他品牌

前些天和朋友去逛阪急百貨
在版急的六樓看到這個艾樂曼市集的專櫃
其實我從來沒買過它的產品
不過因為它的香皂正好在做活動
所以就想說買來用用看吧

它的香皂分有兩種重量
一種是一塊100克
一種是一塊125克
價格都是一塊380元
感覺有點給他小貴
差不多的重量
香草小舖只要250元左右
不過它有數十種香味可以選擇
當天做活動的只有其中的幾款味道
在專櫃店員的推薦下
我買了三款比較清爽的味道
感覺比較適合最近炎熱的天氣使用
我挑了黃瓜馬賽皂 尤加利馬賽皂 普羅旺斯香草馬賽皂以上三種味道
香皂是一塊一塊分開包裝的
不過我一次購買三塊
店員還另外用一個盒子幫我裝起來
擺著挺好看的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
也就不必另外包裝
感覺挺方便的

DSC_0288
盒裝

DSC_0289
原價$380/塊,活動價$699/3塊(有限部份香味香皂)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