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庭這個品牌是經由朋友的推薦認識的
曾經有陣子我非常愛用
記得最初是在華納威秀的一樓購買的
當時信義威秀影城原名為華納威秀影城
我是陪朋友去那邊買東西時
才得知這個品牌的
第一次消費就是購買它的香皂

後來華納威秀店撤櫃
但該品牌又有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設櫃
因為我朋友是愛用者
我也陪朋友去三越買過
後來自己另外也買過它的室內香氛
類似香水一樣
不過是噴在空氣中
達到室內芳香的目的

只是後來有段時間沒用這個牌子的產品
其實我哥哥也是涵庭香皂的愛用者
幾次出差旅遊去泰國都會買些香皂回來
我也很喜歡它的香皂
用過的感覺非常好
其實沒用過的品牌香皂我都會想買來用用看
如果覺得不錯用的話
則會一買再買
這幾年陸續用過許多國內外品牌
最常買的是伊聖詩
只不過同樣的產品用久了
覺得缺乏變化
這時突然想到好久沒用的涵庭
就衝去新光三越買了

涵庭的精油皂質地細緻
洗起來清爽不油膩
味道淡雅不濃烈
搓洗起來很快就能產生泡沫
因為我喜歡搓出泡沫
不愛那種搓半天完全沒泡泡的香皂
這樣會讓我感覺好像沒洗過
我喜歡洗後清爽的感覺
所以也不愛太過滋潤的香皂
如果有保養的需要
只要事後擦乳液就好
清潔還是力求乾淨清爽

DSC02866
活動優惠價765元/4塊

備註~
香皂是在去年八月購買的
現在才把文章補上來
當時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專櫃購買
如今該專櫃已撤櫃
且當時香皂為活動價
現在已無活動價
原價需洽涵庭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