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東區買了一個淑女的蝴蝶結髮箍後
娃娃臉像是上了癮似的
不管上哪裡逛街
總會特別注意髮箍
只能說一切都是韓劇害的
因為當時看到韓劇金泰熙所戴的可愛髮箍
我就覺得很喜歡很好看
雖然買不到一樣的
但是我可以找其他款式
相信也有很多可愛好看的

加上近年來我愛聽韓國流行歌曲
許多韓國女偶像的造型
總少不了可愛的髮箍搭配
每回看電視總是很心動
基於上述兩種原因
所以引發我對髮箍的注意
不然小時候的我
其實是不愛待髮箍的
印象中我幾乎沒戴上幾次
心理是很排拒的
反而是年紀大了才愛上
反常啊

跑遍台北各大夜市以及西門町台北車站等等
買了不少款各式髮箍
乾脆統一一篇文章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DSC_0370
塑膠王冠髮箍(每個50元)

價格其實有點不太確定
畢竟買了一段時間了
只是現在才發文
記得應該是50以上100未滿吧
入手的原因是它讓我想到Bigbang
V.I.P一定要有個王冠髮箍吧
雖然樣式材質有點不同
但是象徵性意義是接近的
我頭上有王冠心中有志龍啊

DSC_0371
塑膠波浪髮箍(每個50元)

價格一樣是不太確定的
應該也是50以上100未滿
入手的原因就更簡單了
因為最近我很喜歡黃色和橘色
王冠髮箍買的也是這兩個顏色啊

上述兩個款式記得是在西門町髮飾專賣店買的

DSC_0372
黃色斑點蝴蝶結髮箍(150元)

我喜歡蝴蝶結
簡單大方的樣式
以及可愛的蝴蝶結和斑點
是我入手的原因
記得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髮飾攤販買的

DSC_0373
紅色變形蟲蝴蝶結髮箍(150元)

一樣是蝴蝶結造型
不難推敲我入手原因
這是我愛的基本款式
在士林夜市的髮飾專賣店買的

加上去年入的淑女型蝴蝶結髮箍
我一共有七的髮箍了
不過還沒滿足咧
我最近還想買那貓耳朵的
只是一直沒看到我中意的款式
韓國偶像帶來的後遺症之一
尚未退燒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