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並請勿轉載!!!

N年之前娃娃臉和朋友去唱歌
突發奇想錄下來的片段
因為當時剛好新買了數位相機
好像是因為要測試錄影功能吧
(我猜......)

總之~
當時邊唱邊錄
因此畫面晃動利害
而且只錄了歌曲的後半段
前半段完全省略沒錄
歌曲當然是娃娃臉本人唱的
以前貼在迷你窩的部落格裡面
當時聽過的朋友都說我的聲音很可愛
很像小女生

千萬不要相信沒有事實的根據
聲音是會騙人滴

這兩天心血來潮
突然找到這個舊片段
所以貼上來嚇人用的

演唱歌曲:島谷瞳 亞麻色長髮的少女
演唱人:娃娃臉本人是也



不好聽的話就請轉台去吧!!!

隨本人心情好壞,可能有時開放,有時關閉

以前聽過的人
抱歉了
又嚇你一次
以前沒聽過的人
恭喜你
你也終於被我嚇到了

題外話~
話說從念書的時候起
娃娃臉最常被人說的
除了一張比真實年紀小的娃娃臉之外
還有人說我長得像混血兒之外
最常被說的就是我的聲音很嗲
之前居然還有同事說我的聲音像周玉蔻耶
不過我自己覺得一點也不像就是了

未經允許請勿分享影片。
本文不提供轉載引用功能,敬請配合。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