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很久沒有做外掛的分享和教學了
這些年部落格服務真的是式微了很多
連帶的~
一大堆外掛和小玩意也失連了不少
前陣子細數一下我的部落格
才發現至少關了十多家
讓我全盛時期逼近五十個的部落格數量
現在只剩下三十多個
至於關閉的外掛服務就更是不計其數了

回歸正題~
最近正在自主冬眠的娃娃臉
(問我為什麼夏天了還在冬眠?)
(那是因為我有時間差的關係啊!)
有空時偶爾就會碰一下電腦
碰一下電腦的同時
就會巡視一下我的痞客部落
巡視一下部落的同時
就會想豐富一下我的部落格
豐富一下部落格的同時
就會去逛一下外掛的網站
逛一下外掛網站的同時
就會看到又出很多新的外掛

雖然舊的關閉了不少
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會有一些新的東西推出
既然這樣
娃娃臉就來散播一下吧~~~



現在娃娃臉要分享的
是由mediabid.net網站所提供的
各式相片輪播的時計
他有非常多款的時計
分屬不同的主題輪播
查看時間的同時
還可以欣賞各式的相片
底下娃娃臉就來分享幾款我精選的主題時計吧

提醒:
因應娃娃臉的部落格鎖右鍵
底下的複製框在鎖右鍵情況下仍可複製
IE瀏覽器在移到框框上即可自動複製
Chrome及Firefox瀏覽器請使用Ctrl+C複製

台灣時計~

宝塚市の税理士事務所

介紹:相片的輪播主題是台灣觀光景點及各個知名小吃

語法~




香港時計~

大阪府堺市の税理士・会計事務所

介紹:相片的輪播主題是香港主要景點

語法~




小貓時計~

東京 税理士

介紹:相片的輪播主題是可愛的小貓咪的照片

語法~




日本古城時計~

顧問料なしの東京税理士事務所

介紹:相片的輪播主題是日本各地的古城建築的相片

語法~




信長の野望時計~

整骨院向け税理士

介紹:相片的輪播主題是信長の野望的相片(我不確定是不是"信長の野望"線上遊戲人物的圖片,或許玩家們可以確認)

語法~




印象派繪畫時計~

東京の訪問介護向け税理士事務所

介紹:相片輪播主題是印象派的畫作

語法~




因為時計的主題種類實在太多了
娃娃臉不可能將每一種都貼上來
所以主要精選了上述六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時計樣式
複製你所需要的語法後
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就可以囉
例如內文或外掛欄位都可以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