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最近突然很懷念咩樂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水滴
從日本水滴玩到台灣咩樂
想當年娃娃臉也貢獻不少金錢
在購買咩樂家具和火山遊戲上頭啊
可惜咩樂服務結束之後
我那些白花花的銀子
堆積出來的成果
如今通通看不到了啊

廢話完了
來說說重點吧
就是因為最近很懷念咩樂
所以在部落格上採用了一些咩樂的圖片和跑馬燈
本來還想在外掛欄位貼上時計的
不過其實自己沒有使用時計的習慣
加上我的外掛已經太多了
不想再貼時鐘了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這款咩樂時計是N年前
還只有日本水滴的年代
日本網友製作分享的
記得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
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
不過當時我常在日本網站上挖寶
所以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總之如今恐怕也找不到原始網站了
姑且就當是如此吧
所幸娃娃臉當初自己有下載
上傳到我私人的空間
所以可以提供給大家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打包帶走娃娃臉分享的語法

提醒:
因應娃娃臉的部落格鎖右鍵
底下的複製框在鎖右鍵情況下仍可複製
IE瀏覽器在移到框框上即可自動複製
Chrome及Firefox瀏覽器請使用Ctrl+C複製

咩樂時計~


語法~




使用方法只要複製上面的語法後
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就可以囉
例如內文或外掛欄位都可以喔

備註:時鐘的寬高可以自己設定成想要的大小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