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朋友的提醒
我才想起最近還有個萬聖節
我完全忘記這個節日的存在
因為這個節日好像是小朋友的節日
大人的我總不能去討糖果
所以我很自然地忽略了它的存在意義

既然想起來了
娃娃臉就去日本網站找了相關外掛
想說來補上一篇教學吧
不過萬聖節的裝飾外掛
硬是比聖誕節少很多
加上有些已經失連了
所以沒有太多選擇
這邊簡單挑了幾款
喜歡的朋友儘管打包帶走
替自己的部落格妝點成萬聖節風格吧



提醒:
因應娃娃臉的部落格鎖右鍵
底下的複製框在鎖右鍵情況下仍可複製
IE瀏覽器在移到框框上即可自動複製
Chrome及Firefox瀏覽器請使用Ctrl+C複製

第一款 萬聖節時計


這款時計是由 bitstep網站所提供
一看到南瓜當然就會聯想到萬聖節
還有南瓜周圍漂浮的幽靈
加上實用的時間和日期顯示
又實用又有氣氛的簡單外掛

語法~




第二款 萬聖節時鐘


這款時鐘是由 週刊少年しゃくれ網站所提供
雖然時鐘有點小
娃娃臉近視很深
看這個時鐘時
實在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時鐘雖小
萬聖節氣氛卻是滿滿
背景的鬼屋 科學怪人 幽靈
氣氛滿載啊
而且這個網站不僅只有這款萬聖節時鐘
其實還有另外兩款聖誕節時鐘
以及花朵主題的時鐘

語法~




第三款 萬聖節裝飾


這款萬聖節裝飾外掛是由Another you網站所提供
前一篇介紹的聖誕節裝飾外掛聖誕DOME
也是這個網站所提供的
這個網站真的提供很多很棒的外掛
尤其這一款裝飾外掛
只要將語法貼在外掛欄位裡頭
部落格的背景就會有幽靈在漂浮喔
經過娃娃臉測試無誤
馬上整個萬聖節氣氛大增
不過如果像我這樣貼在內文裡
就只有點入觀看這篇文章時
才會看到背景有幽靈出現
所以如果希望每個頁面和文章都能看到
建議還是將語法貼在外掛欄位

語法~




因為選擇性不多
娃娃臉只選了上述三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外掛樣式
複製你所需要的語法後
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就可以囉
例如內文或外掛欄位都可以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