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是版主娃娃臉的線上名片about me
申請N年了但好像沒啥用處
也不曾連結到部落格來介紹給大家
最近無聊所以就貼過來
順便KEY一下娃娃臉的簡介吧

關於娃娃臉~

暱稱:娃娃臉

性別:女

生日:11月9日

出生地:台北市

居住地:台北市

學歷:大學畢

職業:米蟲

語言:國語 台語 英語 日語

個性:晴時多雲偶陣雨

興趣:聽音樂 看電視 上網 唱歌

暱稱起源:因為有一張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的娃娃臉

佐證事蹟:大學畢業N年了還有人以為我是大學生,也有人以為我是高中生,明明老大不小了,每次去買東西經常被老闆喊"妹妹"(台語發音)

外型:長得很普通的路人甲,不過有點像混血兒

佐證事蹟:小時後被以為是原住民,念書時被以為是日本人,出社會後被說過是澳洲人及美國人,還有不認識的人猛對我說英文

聲音:娃娃音

佐證事蹟:念書時同學都說我聲音很嗲,出社會後大家都說我聲音很好聽,不過前陣子有人說我聲音像周玉蔻小姐

體質:體弱多病

佐證事蹟:媽媽說我是紙糊的,哥哥說我是阿婆的身體,連算命師都說我的八字生來帶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