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很喜歡佈置房間
尤其喜歡雜貨擺飾
雖然現在我的房間因為空間很小
無法做出什麼風格擺設
不過一些畫龍點睛的小雜貨
還是可以給我一點慰藉啊
之前在彩遊館買了一些雜貨
一直沒有PO文上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彩遊館的許多雜貨價格都不高
主要定位在49元
當然也有價格比較貴的
不過我主打49元的小物
仔細看看會覺得有很多東西真的物超所值喔

DSC_0324.jpg
鐵製小擺飾

這款小擺飾
我主要拿來放置幾棵木球
然後可以滴上幾滴的精油
當作房間裡的空間香氛

DSC_0325.jpg
鐵製小擺飾

這款小擺飾
乍看不知道能做什麼用途
但其實我拿來當作掛耳環的吊架
幾款常戴的耳環如果不想收在首飾盒裡
怕收進拿出的不方便
只要掛在這款擺飾上
既有裝飾效果
又方便拿取
一兼二顧啊

DSC_0322.jpgDSC_0348.jpg
木製娃娃兩只

這兩只木製娃娃
真的就是純粹的擺飾了
沒有實際的功能
就只是擺好看的
不過我很喜歡木製的東西
一般木製品都很貴
像這兩只娃娃每個卻只要49元
感覺價格超實惠的

DSC_0321.jpg
腳跟襪

這款腳跟襪
只能保護腳跟部位
平常去腳跟角質後
或者修腳跟老舊死皮後
可以抹上乳液
再穿上這款護腳跟的襪子
他的功能就是這樣

DSC_0323.jpg
膠帶

上面的兩款是紙膠帶
下面的是塑膠膠帶
去年底聖誕節的時候
這幾款膠帶就發揮了很好的作用
用來裝飾卡片
以及黏貼信封
彩遊館所賣的膠帶圖樣種類非常多
購買的當時我可是選了好一陣
才終於挑定我要的圖案樣式咧

其實娃娃臉的戰利品還有更多
不過因為沒有一一拍照下來
所以只有分享了這幾款物品
對雜貨或擺飾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會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時候裝飾不一定要花大錢買
有些便宜的小東西也是不錯滴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