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臉星期五熬夜整理部落格
一直到星期六早上七點多才睡
結果下午一點多就爬起床
雖然後來下午又睡了個回籠覺
不果只休息了三個鐘頭
晚上繼續起來和電腦奮戰
因為娃娃臉的部落格太多
要全部在一天之內整理完
實在是一項高難度動作
目前也只整理了部分而已
加上我的網路是分享自哥哥的
哥哥沒事卻把電腦開了一整天
害我的網路速度比烏龜爬還慢
如此也嚴重導致我進度緩慢
一方面睡眠不足
這個情況持續一週了
二方面電腦超慢
光等就讓我快花轟了
下場是讓我付出了頭痛作為代價
星期六整天都沒吃飯
原本打算晚上出去吃飯的
一天至少也要吃一餐才行
可是實在頭痛欲裂
只能死心上床躺著休息
也不能整理部落了
但是躺了半天
頭痛的情況沒有减緩
反而愈演愈烈
不得已之下
我只好半夜三點爬起來吞頭痛藥
雖然吃了藥
但也不是立刻見效
頭痛也睡不著
只能一邊忍著頭痛
一邊繼續整理部落格吧
這一弄又到了星期天中午
中午十一點多
我才出去吃這兩天來的第一餐飯
飯後又繼續整理的工作
直到眼皮已經撐不住了
才疲倦地睡去
本來經過兩天的熬夜
加上頭痛的情況
我應該睡上十幾個鐘頭才對
不過只睡四五個鐘頭
我又起床了
最近總是睡不好
失眠情形嚴重
能睡上四五個鐘頭就算很久囉
雖然頭痛情形有好一點
但隱隱仍有頭暈昏沉的情況
一個不注意小心
可能又要頭痛了
唉唉~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