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改變了
也或許是我沒變
而是週遭的人變了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以前的歡樂哪裡去了
是否再也尋不回來
答案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更熟識之後
我可以表現出真的我
即使我憤世忌俗
即使我偏激偏頗
但那才是真的我
我希望你們懂我
即便我並不完美
我盡量想讓大家了解我
我不想傷害人
我也怕受傷害
小心翼翼只是怕失去每位朋友
我很難說明心中的想法
但我一直在努力
想用言語讓大家理解
結果卻只是一次次誤解
你們是否放棄我了
我已經無法去在乎
或許其實是我放棄自己吧
感覺我和你們之間
存在著一道深溝
那深溝媲美馬里亞納海溝
既深又暗
我說出口的每句話
都成了傷害彼此的武器
為什麼呢???
我不明白
我不想傷害你們
我也不希望受傷害
過多的防衛只是自我的保護
然而當我願意向你們傾吐時
你們卻不能懂我
造成了彼此的受傷
失去我
你們還是很好
失去你們
我只是回復原來孤單的我
一道心靈的鴻溝
分隔在你我之間
小小的溝渠可以跨越
馬里亞納卻不能
終究你我之間
只能走回原點
各自在深溝的兩邊
過各自的生活
又或許
你是活在那光明的陸地上
而我卻是深陷在那黑暗的馬里亞那深溝中
你看不見我
而我也看不見光明
或許我只能這樣活著
活在馬里亞納深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