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變化
除了我自己還有朋友
大家全部都改變了
該說這世界整個變了
已經找不到當初的單純
往昔的歡樂笑語
如今彷彿只是夢一場
我好像做了一場美夢
有時候
現實會將我驚醒
有時候
我會繼續假裝我做著夢
什麼是真
什麼是幻
或許我一直活在虛幻不願醒來
何妨呢
我寧願這樣做著夢呀
只是夢總有甦醒的一天
不會太久的啊
現實其實並不美好
只是夢又太過虛幻
我試著平衡兩邊
卻稍稍感到失衡
疲累啊
我想我是回不去從前
原來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早淡忘了
又或許我一直是活的像別人
活的像是符合別人要求的人
以至於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
我只能一步步走著
一步步摸索著
或者~
有一天
我能找到新的我
走出全新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