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分享教學了
實在是娃娃臉這段日子太忙
雖然還是有發文分享外掛
不過沒時間製作詳細教學
趁今天有點小空閑的時候
就來分享一則音樂的教學吧

這個音樂唱盤是我在日本網站看到的
一共有四個唱盤兩種大小的外掛款式
當然是免費分享的音樂囉
如果擔心貼音樂會觸法的
這款音樂播放器則沒有這層疑慮
只要分別點擊各個唱盤
就會播放出他的音樂
再次點擊則會停止播放
操作十分簡單
音樂是屬於電音系
有興趣的可以攜帶回家

部落貼紙實例

第一款 小唱盤
Glico | Blogパーツ

語法複製(請將滑鼠移至要複製的語法框上,即會自動複製)


第二款 大唱盤
Glico | Blogパーツ

語法複製(請將滑鼠移至要複製的語法框上,即會自動複製)


*pixnet部落貼法:
後台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自訂欄位(欄位名稱可自訂)
→於欄位內容中填入語法(然後送出更新欄位即可)
PS 可以滑鼠拖曳到你想擺放之處
*無名小站部落貼法:
資料夾管理→連結管理→新增連結→於名稱欄中填入語法,網址欄須清空(然後按確定完成後即可回前頁)
*天空部落貼法:
管理介面→功能設定→自訂欄位→加入自由欄位→按設定,於本文中填入語法(然後儲存設定)→在按我產生blog頁面即可
PS 排序即欄位標題可自由變更

如果你喜歡我的推薦的話
不要忘了留個迴響給我喔
千萬不要忘記囉
你的迴響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