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這間白屋咖啡(White House CAFE)我和朋友是五月去的
之前是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餐廳
逮著機會就去了
本來早先就想發文介紹的
不過因為工作太過忙碌的關係
一拖就從春夏之際拖到了冬天

白屋咖啡位於陽明山永公路上
於劍潭捷運站轉乘303路公車
在菁山里(三)下車後直走右轉
前行不到一百公尺可抵達
走到白屋的門口可先看到白屋小巧可愛的招牌
還有一片佔地不小的停車場
停車場邊的一小角落
養著這間店家的招牌豬
因為太過可愛的關係
我一進門就先拍了豬仔的照片
不過他始終用屁股對著我
不肯轉過頭來
因此頂多拍到側身的照片

DSC02392.JPG
招牌店豬

白屋的屋前有個水池
水池一邊還擺了幾張桌椅
天氣好的時候
可選在戶外用餐喝茶
呼吸新鮮的空氣
順便欣賞清幽的山景
主屋的另一側有個一片綠草的庭園
望著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DSC02391.JPG
前庭

DSC02400.JPG
側院

主屋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
平日的午後客人不太多
二樓並未開放
我和朋友坐的是一樓靠窗的位置
白牆為底
格局簡單大方
聽說台語歌手翁立友
(我不熟不知有否打錯名字)

曾在這邊拍攝過歌曲MV

DSC02403.JPG
內裝

當天我點的是香腸義大利麵
附湯和飯後甜點及飲料
原本整天沒用餐的我
很擔心份量不夠吃不飽
不過在服務生保證份量絕對足夠下
還是取消加點的打算
事實證明服務生真沒說錯
餓過頭的我吃了飽到不行
完全無法再吃下任何東西了
餐後的甜點奶酪也很美味可口
聽說這邊最出名的就是飯後甜點
親自一嚐之下果然沒錯
為了這個甜點
我樂意再光顧第二次第三次
甚至是無數次啊
加上主餐的義大利麵份量又多又好吃
愛煞義大利麵和奶酪的我
有機會還真要再來享用美食

DSC02417.JPG
義大利麵

DSC02418.JPG
甜點奶酪

白屋的白天和夜晚
呈現兩種不同的風情
白天覺得自然優雅
晚上點燈之後
則多了一股浪漫的美感
因為我和朋友是在下午抵達的
所以幸運地可以欣賞到兩種風情
有機會可以走一趟親自體驗
感受陽明山上的好景好滋味

DSC02422.JPG
餐廳夜景

@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白屋咖啡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