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的興趣是申請部落格
由於台灣的部落格有限
所以早在兩年前
娃娃臉便轉向日本發展
開始玩起日本的部落格
而且兩年下來
我的日本部落格
數目是愈來愈多了
不過儘管申請日本部落
娃娃臉還是習慣打中文日誌
因為我的英文和日文程度
實在是只能稱的上爛的可以
最近因為申請太多
所以為了區別
也想發掘新的主題
所以開始寫起英文和日文日誌
不過程度還是.........不提也罷
不過在近期
娃娃臉的某個日本部落格
有位日本網友寫私訊給我
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來自日本人的訊息
我也禮貌性地回了訊息
用我那不成熟
爛的可以的日文
努力地回了訊息
就在今天我上網收信
又發現那位網友寫了新訊給我
我再一次登入部落格回訊
一來一往的
難道說~
我第一次有了日本網友嗎
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台灣以外的網友
感覺很新鮮很奇妙
兩個不同國家的人
語言不通的我們
透過網路的力量
努力地對話交流
這種緣份是怎麼牽起的呢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
對方偶然地拜訪了我的網頁
不經意地留了訊息
我心血來潮地回了訊息
就這樣牽起一份異國的網路情誼
不知道是否能繼續下去
成為真正的網友
不過這種奇妙的特殊經驗
還是會在我記憶中留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