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最近我發生的一連串事
我只有ㄧ句話想說
"搞什麼鬼啊?"
之前風聲言之鑿鑿
說客戶要在會議上提出
向公司反應砍我時間和薪水
以因應他們節省成本的考量
聽到風聲後
讓我整個心情大壞
因為我工作量已經很大了
再砍下去的話
我哪裡划的來
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最近心情一直不好
連帶身體狀況也很糟糕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等待了好些天
以為將要宣判我的命運了
結果是雷聲大雨點小
昨日的會議上隻字未提
我不知道是暫且不提
還是留待私下再提
還是根本不提了
總而言之
因為這個來源有據的風聲
害我這段時間心緒大亂
因為我有太多的不甘心
不過這樣也好
雖然目前看似平靜
也不知道客戶會不會再提這件事情
但是至少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有了思考
我不應該只是被動地處於挨打的地位
即便他們不做任何的更動
我也應該隨時抱有危機意識
經常都想好自己的退路才對
因此目前我正開始逐步計畫
仔細思考我將來的路
我希望藉機釐清我的方向
但願我能走出一條屬於我的道路
我希望的我想望的我真正渴望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