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接到主管電話
告訴我工作已經有著落了
預計等他這兩天忙到告一段落
會再電話聯絡帶我去新工作地點
因為收到這個好消息
讓我興奮地睡不著了
於是就起來打文
哪裡知道
在打文的同時
娃娃臉隱隱感覺腸胃不舒服
隨著腸胃一直翻攪
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直湧上
雖然一直強行壓抑
可是還是難受到不行
最後勉強打完文章
還是不支地倒回床上
因為一動作
反胃想吐的感覺就更重
怕自己真的吐了會更難過
娃娃臉只有平躺在床上休息
慢慢地調勻呼吸

難道是樂極生悲嗎?!
明明收到令人高興的好消息
結果身體馬上不舒服起來
躺在床上昏睡了一下午
雖然已經不想嘔吐了
可是腸胃還是不太舒服
整個就是很難過
不過不是因為沒吃東西磨胃
而是那種吃太飽之後
胃撐胃脹的感覺
昨天我明明只有晚餐吃碗炒麵
加上吃了幾塊餅乾這樣而已
可是居然飽到今天
而且還飽到想吐啦
想起上禮拜跟朋友去拜拜
那天也是因為這樣
本來不吃午餐的我
因為陪朋友吃的關係
後來爬山的時候
也是因為太飽
就一直不舒服想吐
看來我還是不能多吃
一天一餐也就夠了吧
不然下回又要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