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男同事
年紀小長得還不錯
這邊以小帥哥當代號

一個月會有幾天跟小帥哥一起當班
因為上班時間很長
忙的時候還好度過
不忙的時候就很無聊
因為這樣會找人聊天
因為他上班是在一樓
我則樓上樓下兩邊跑
每回我說我要去樓上忙
他就會跟我說:
你不要假認真了
下來陪我聊天
結果有次我休假
他還是很無聊
居然跟主任說:
主任你不要假認真了
下樓來陪我聊天
(居然敢對主任說這種話,有你的)

結論就是~
他被主任罵了
主任對他說
你說什麼,居然叫我不要去忙陪你聊天
此後~他再也不敢對主任這樣說了

不過每次只要我當班
這句話還是會出現
然後前幾天
又是我跟他當班
他更誇張了
居然對主任說:
主任你上去
你去忙吧
不要耽誤我們小兩口聊天
(居然敢指使主任,不想活命了)

備註:還有這玩笑也太誇張了,誰跟他是小倆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