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週年慶感覺跟我沒啥關係
我一項是缺了東西才會去買
不會特別選在週年慶和人家人擠人
不過因為我朋友有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就陪朋友一起去了

因為朋友住南港區
我住信義區
所以我們去選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
週年慶時間大約在十月底開始
本來我只是打算陪朋友逛逛的
但是女人還真不能逛街
因為一逛就會出事
週前慶之前
我才在剛開櫃的伊夫黎雪買了一堆洗澡產品回家
不過逛著逛著看著看著
結果又發現想買的東西
說是想
其實就是心裡的慾望在作祟
說真格的我也沒缺什麼東西
不過每次逛街
看完之後又會動心
然後就覺得自己其實可以買這個買那個
最後忍不住愈買愈多
荷包也愈來愈扁了

週年慶期間
我第一個敗的是臉部保濕產品
我說服自己
我正好沒這個
冬天到了
那麼就加強保濕吧

DSC02452.JPG
伊夫黎雪 紅蘋凍齡保濕露 原價$920(週年慶買一送一)

有段期間美胸霜挺熱門的
覺得自己也應該買來用用看
所以就敗了美胸霜

DSC02454.JPG
VITALSPA 山藥美胸霜 原價$2,100(週年慶買一送一)

我常覺得自己肌膚暗沉
所以嫩白產品也是必須的
正好買了美胸霜之後
可以採用加價購

DSC02453.JPG
VITALSPA 嫩白霜 原價$880(加價購$550)

第一波購物買了$3,570
說實話
生平頭一回跟週年慶沾上邊
大肆採購了一番
不過女人就是這樣吧
買東西還要給自己藉口
說服自己買這些東西都是必須的
以掩蓋心底小小的不安和愧疚感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