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間餐廳是看到日本綜藝節目的介紹
後來有一回偶然經過忠孝東路時
發現原來台北也有設店
心裡就一直想找機會吃一次看看
後來終於和朋友去忠孝敦化店吃過
覺得它的價位真的經濟又實惠
口味也不算太差
相較我們在路邊攤吃碗魯肉飯
配上兩樣小菜
再點上一碗湯
算起來也要一百多元
這裡一個人吃飽也只要一百多
同等的價位下
這邊你卻可以坐在室內
邊吹著冷氣
舒舒服服的用餐
還可以跟朋友聊天
不用急著買單走人

之前去忠孝敦化店的時候忘記拍照紀錄
十一月中正好和朋友去信義誠品看書
因此就近到阪急百貨用餐
加上近來手頭不太寬裕
就選擇了平價的薩利亞
下午四五點還不到真正的用餐時間
所以人不太多
正好可以把握機會拍照
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明目張膽地大拍特拍
只有小心翼翼地拍了幾張紀錄這次的消費

IMAG0084

因為上回吃過肉醬義大利麵了
這回我改點了辣腸比薩

IMAG0080
(單點$90)

搭配海鮮巧達濃湯

IMAG0077
(單點$40)

以及沙拉和飲料吧

IMAG0078
(沙拉單點$50飲料吧$30)

可單點主菜
有義大利麵 焗飯 比薩 排餐等
種類十分豐富
加湯品 沙拉 飲料等套餐只要外加70元
我點的餐點平日下午商業套餐價只要150元
加上我單點了一個橄欖佛卡的烤餅20元

IMAG0079

總計消費也只花了我170元
可是我卻吃的超飽
一般的義大利餐廳至少要三四百
若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則至少花上七八百
當然每家餐廳使用的食材不同
料理方式也有差異
不過如果你想吃義大利美食
而口袋又沒那麼多錢的時候
這邊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既想吃義大利麵
同時也很想吃比薩
因為這裡的消費便宜
你大可以毫無顧忌的兩樣都點
而不必害怕口袋不夠深

薩利亞餐廳在日本的定位
原本就是走平價的家庭餐廳
標榜價格便宜
適合全家大小光臨
喜愛日本綜藝節目的朋友應該知道
知名綜藝"黃金傳說"
搞笑藝人組合"奧黛麗"的若林和春日
就曾經在薩利亞挑戰吃遍全部的菜單
薩利亞在日本有超多家連鎖店
現在進軍台灣
在台北市也有數家連鎖
不知薩利亞是否抱持同樣的企圖心
立志成為連鎖餐廳的代名辭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