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哥大嫂住在台中市
我和媽媽也很久沒去台中了
所以六月初和媽媽就安排了趟台中三天兩夜之行
打算去叨擾大哥幾天
星期五我們搭乘統聯客運抵達台中港路
然後由大哥開車來接我們
到大哥家裡稍事休息後
抵達第一天的晚餐
大哥就安排了這間泰棧泰式料理
聽說大哥和大嫂去過很多次
餐廳口味很不錯
這家餐廳離大哥家只要幾分鐘車程
距離其實不太遠
不過在台中大家很習慣開車
大哥和大嫂就一人一台車呢

泰棧其實不大
比較像是家庭料理式的餐廳
餐廳小巧簡約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不過兩側的牆面上
沒用一般的牆紙
而是畫上了泰國了風情圖

IMAG0186
餐廳壁畫

IMAG0187
餐廳壁畫

好久沒吃上泰國料理了
記得上回已經是好幾年的事了
講到泰國料理就會聯想到月亮蝦餅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泰國菜
當然這回也不會忘記要品嘗一下
除了月亮蝦餅之外
其他的菜餚都是大嫂點的
畢竟大哥大嫂是常客
所以就由他們作主點單了
點單之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壺水
其後再陸續上菜
大約上了一兩道菜之後就會送上白飯

IMAG0188
水壺水杯(有點家庭用的感覺)

雖然我們才四個人
不過大嫂點了一桌子的菜
一桌子我叫不出菜名的佳餚
不過口味真的很不賴
我們大家吃得很滿足
菜是一道道單點的
至於飯則是一大鍋送上來
感覺裝盛白飯的容器很別緻
所以我也特別拍了一下

IMAG0191
裝飯的容器

IMAG0189
內容物的確是白飯無誤

IMAG0193
月亮蝦餅

IMAG0192

IMAG0195

IMAG0196
各式美味佳餚

很抱歉那菜名我真的不知道
大概就是有青菜類肉類
還有一道魚
詳細的名稱我也不知道叫甚麼
所以沒法提供菜名給大家
不過味道真的沒話說
我們一行人吃的超滿足
聽說這家餐廳價格也不貴
不過因為是大哥買單
所以我也不知道總共花了多少錢
總之我們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下回有機會到台中的話
我還會想再來吃的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