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使用這個部落格才三天的時間
但是已經感受到他速度快又絕佳的服務
第一天娃娃臉半夜在家中匯入無名的網誌
過程輕鬆又愉快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所有文章都已搬家完畢
可是因為娃娃臉的文章有破圖現象
不得已之下
只有刪去全部網誌
再去信請PIXNET的工程師幫忙匯入
因為已匯入過的部落不能再重新匯入一次
娃娃臉是在凌晨時分發的信
詳細時間已不復記憶
只記得是很夜很夜的時刻
心想不知等到何時才能有回音
沒料到隔天一早上班
上網收信時就已經收到工程師回的信件
信中說明已替我重新設定過了
娃娃臉已可重新匯入一次網誌
服務真是很快
第二天娃娃臉又是在半夜上線
發現我的圖片仍有破圖現象
經月橘指點後
到討論區留言告知
這次我注意了一下時間
發現是晚上11點23分左右
後來我和朋友聊了一下天
回過神來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
正準備要去梳洗的時刻
想說梳洗前先CHECK一下部落
一看之下
讓我又為他人迅捷的服務速度吃驚
不到30分鐘時間
我的部落的文章圖片就已完全回來了
而且還是午夜的十二點鐘耶
感謝PIXNET辛苦的工程師們
因為你們的辛苦
讓我們享受到良好的服務品質和服務速度
辛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