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和媽媽去逛公館商圈
原本沒有特別的採購計畫
純粹就是隨意逛逛而已
不過偶然在公館看到一間賣包包的店家
它的包包尺寸非常多樣齊全
大到大型側背包
小到手拿包都有
內裡是軟布材質
外層則做了塑膠加工
可以防水不怕雨淋
圖樣又很多元
相當符合我的需要

常到公館的人應該知道
公館最熱鬧的地方
主要就捷運大樓出口
以及水源市場週邊
再來就是附近的巷弄
其中捷運出口的大樓
騎樓下有非常多小店面
販賣著飾品包包
或是一些可愛的小物

我購買平板包的店家
就位於大樓一樓的一角
前面提到它的包包尺寸非常齊全
其實我一直想買一個平板用的包包
我的平板是七吋的HTC FLYER
因為原廠附的是白色的包包
很容易弄髒
我一直想給它買個不容易髒的外衣
但是一年半下來
始終找不到滿意和合適的包包來放置

尋尋覓覓超久
終於在公館找到我中意的平板包了
七吋的平板放進去寬度剛好
不過長度略長了點
軟布的內裡防撞且防刮
塑膠加工的外層防水又防髒
還有一個手提把
可以直接將平板拎在手裡
而且包包的圖案花樣超多
其實它不只有七吋平板包
I pad的平板包也有
不過七吋做成手拎包
I pad則做成像筆電用的手提包
其他外出用的一般包款也有
選擇性相當多

其實能挑到我的七吋平板合穿的外衣真是不容易啊
畢竟七吋的平板少
市場上不是那麼流通
而HTC本身出的皮套過於昂貴
一般坊間出的皮套便宜卻缺乏質感
我的理想是不要太貴
但是一定要好看的包
這個真的完全合乎我的需求
我終於也可以替我的平板換裝了

DSC_0279
七吋平板手拎包370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