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嚕~
這是第二回囉
娃娃臉又感到頭暈目眩
呼吸不順暢
胸口好悶心口好痛
或許是空氣不好
或許是我太疲累
也或許我心臟病又要發作
還是種種不適引起
身體帶來的一種警訊
每一下呼吸都是用力的喘息
表面雖然還算清醒
但神智早已模湖
像是有一塊大石
壓在我的心上
教我連呼吸都困難
我真的太累囉
但是許多事情
讓我無法好好休息
突然感到很空洞
每日的汲汲營營
換來是身上心上的疲累
情緒還算平穩
但心跳卻是一陣不規則的頻率
我沒有自暴自棄的念頭
只是陳述事實的發生
至少心上的疼痛提醒我
我還活的很好
雖然有一點痛楚
但是可以忍耐
莫非我又看見天堂的存在?!
頻繁的不適
是否提醒著我什麼
我不想去想
也不想去思考
我只要知道自己還活著
擺脫那些不適
正面的活著
自我的活著
任性的活著
對我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