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打電話給我
我總是懶洋洋的不想赴約
推拒約會的原因
一方面最近工作很忙
二方面身體狀況不好
最近好像對所有事情都感到乏味
再這樣下去
我懷疑自己快成"御宅族"了
每天回家除了上網
電視也少看
朋友邀約也不想去
只是重複著出門上班下班回家
完全沒了休閒活動
總歸就是懶
我似乎懶的去生活了
只是像個機器人一樣
每天重複做著該做的事
除此之外
我完全沒了閒情逸致
我不想這樣的
只是就是對任何事都不起勁
我並不是個活潑的人
事實上
我可以說是有點自閉
或許是我自閉症又發作吧
總之我只想靜靜呆在家裡
即使在床上躺一天
也好過外出
我就是這樣
沒了生活的目標和目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想追求什麼
或者該說沒有什麼是我想追求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懵懵懂懂似幻似真
最近唯一還會持續的
只是上網而已
不過~
有時候發現自己打開電腦
卻是什麼動作也不想做
不想上部落打文
不想瀏覽網頁
只是打開電腦
感覺就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回家就打開電腦
看著網頁上廣告字眼的閃動
就這樣瞧著
有時雖然上了部落
但是也只是看著部落格的頁面
沒了發文的興致
只是呆呆地瞧著版面
不多時
又靜靜地關起它
或許我只是想要有點聲音
又或許我只是想要有點動作
一切舉動是那麼自然卻毫無意義
也許我是想沉澱一下的吧
最近的疲累
該說是來自於心靈
還是來自於身體
自己也迷糊了
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我盡量不想複雜化
我的生命已經有太多的複雜
現在我只想單純化
但是紛紛擾擾的思緒
卻是理不清的一團混亂
除了沉澱自我
我現在對於生活也沒了主張
感覺自己只是被時間推著走
就這樣吧
如果時間的洪流注定要淹沒我
我也只能任由著那一波波浪潮堆擠著我
直到滅頂的那一天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