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Hotmail信箱收信
今天一早上去收信
發現一封標題為"好久不見"的Mail
仔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是我家小男友寄給我的
信中內容很簡單
其實只有一句話
要我有空去他家找他
喔耶~
原來我家小男友沒忘記我
我還以為小孩子忘性大
一年多不見
搞不好他早就忘了我囉
沒想到他還記得
還叫我去找他
真的感到很窩心啊
以前幾乎天天和小男友等人窩一塊兒
現在卻是好久沒見囉
距離又遠我又忙
想見上一面真不容易
看樣子~
我真得找個時間回去看他囉
順便可以看看其他小朋友
記得前些天
才在言談間跟妹提到小男友
沒想到他就在這個時間寫信給我
這是不是心有靈犀啊
我跟小男友居然同時想到對方
看看他發信的日期
似乎就是那個時候
等我安排安排
一定要找一天去看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