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凌晨時和泉妹妹聊天
無意提及我倆都很喜歡的一本小說
該本小說曾被大陸電視台拍成電視劇
可是話說找來的演員實在有點........
以至於原本對書中的美好幻想
完完全全破滅了
一但提及之後
不免又回想起那劇情
該劇那男主角的噁心
誇張的演技
噁心的語氣
痞子的外型
流氣的表現
病態的面孔
囧囧囧囧囧
光是回想就讓我噁心
沒想到泉還去找照片給我看
無預警播放之下
害我想不看到都不行
當場嚇了一大跳
心臟開始失序亂跳
久久無法平復
整個呼吸不順
心口鬱悶
手也顫抖不止
為了忘卻腦海中的恐怖記憶
不得已只有找帥哥照片來洗腦
可是~可是~可是~
人家沒有認識帥哥啦ˊˋ
只有祐可以找囉
幸好祐在線
可以提供帥哥照給我和泉看
只是祐喜歡遮遮掩掩
根本看不清楚嘛
洗腦威力不夠強
害我下線之後
整個腦海裡還是那男主角噁心的臉
所以我失眠啦~~~
清醒腦海裡是那張噁心的臉
睡眠中夢裡還是那張噁心的臉
出門上班搭公車時腦裡還是那張噁心的臉
整個就是噁心到爆啦
嗚嗚嗚~~~~~
祐~拜託你再貢獻幾張帥哥照來看吧
我要徹底洗腦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