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班時間裡
遇到某位女性客戶
對方忽然跟我說
我妝畫的很好看
很像是外國的洋娃娃
有嗎???
我自己是很懷疑
因為我不太會上妝
技術很差捏
都麻是簡單上點淡妝而已
不知道對方是真心或客套
不過好聽的話還是讓我很高興
但是也有可能是拜我混血面孔之故
因為我的五官輪廓深
常有人以為我是混血兒
大概是上妝之後
更突顯我的五官吧
所以更像外國人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沒混血血統的
因為我家裡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包含遠親近親
沒人長的像混血兒呀
祖宗八代也沒聽說過
要說是隔代遺傳也沒證明
或許我是我家中唯一的異類吧
不過誇獎我是外國洋娃娃
還是太抬舉我了啦
我真是愧不敢當呀
我頂多是有點混血面孔
實在沒洋娃娃那麼精緻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