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下了班和朋友去吃飯
回到家時間不到十一點鐘
算算自己精神還好
所以想先上個網
然後再去梳洗休息
打開電腦我準備連上MSN
因為最近感冒的緣故
好多天沒上MSN陪妹聊天
反正隔天是星期六
雖然還是要上班
但是不會太忙碌
所以精神差一點也沒關係
打開MSN之後
系統要求我更新版本
這個我在公司也有更新過了
現在家裡就只是重複再做一次
我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更新版本
頂多花我一二十分鐘的時間吧
所以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等它完成
因為平常星期五很少看電視
沒有想看的節目就只是胡亂轉台
一邊亂轉台一邊又轉回電腦看看
等等等..........
等了又等之下
它還是在跑
居然速度這麼慢
結果這一等下去
我居然足足等上兩個鐘頭
我記得我和朋友分手回家
應該時間不到十一點鐘
我到家之後不到三十分鐘
我就把電腦打開連上MSN
假使我是十一點半開始更新版本
我這一等等到凌晨一點半
它才跑完全程
整整兩個小時
天呀~
這是什麼網路速度呀
更誇張的是
我花兩個鐘頭跟它耗的結果
系統居然跟我說更新失敗
哈哈哈~~~
我當場"花轟"
生氣到極點反笑出聲來
未免太離譜了吧
我的網路速度簡直比烏龜還慢
記得前些天我在公司更新
那天公司網路也是有點慢
可是我應該花不到半個鐘頭
它就完成8.1版本的更新作業
哪裡知道我在家裡更新
它花兩個小時卻給我更新失敗
遇到這麼離譜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該生氣還是該笑
或許是又好氣又好笑吧
因為被它搞到我快"起肖"
忍不住半夜打電話給我朋友
因為我回家時沒注意到家時間
所以就問我朋友分手和到家時間
我們在市政府捷運站分手
我回松仁路她回福德街
這兩段路程距離差不多
所以她到家時間也約莫是我到家時間
確定了我們到家時刻不到十一點鐘
我回家之後整理個東西和哥哥說幾句話
這應該用不上三十分鐘的時間
然後我就打開電腦直接連上MSN開始更新
這樣推算下來
我開始更新時間約莫在十一點半左右
但是它到凌晨一點半才跑完就算啦
而且還給我個失敗訊息
我要是沒瘋才是奇怪
後來因為受到太大刺激
我真的想找人說說話
所以我又打電話給弟弟
他聽了之後當場在電話裡笑我
我自己也知道啦
這種情況很離譜很好笑呀
但是當場笑我未免也太不給我面子
總之整個狀況讓我囧到家囉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硬跟它耗上了
後來我又重新更新一次
第二次好一點進步一點
只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終於更新完成為8.1的版本
噗噗噗~~~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的過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