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有朋友
其實我沒有
我以為大家是我朋友
其實並不是
因為當我一一前往拜訪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時
沒有任何人過來回應我
這是否代表著
大家並非真的把我當作朋友
又或者表示我根本不配快樂
所以除了泉妹妹以外
沒有任何人祝我快樂
那麼~
感謝大家的用心
我真的不快樂了
這份不快樂從那天起
並且還一直在持續中
原來我這麼失敗
所以不配擁有快樂
原來我這麼悲哀
所以不配擁有友情
也因此~
我連一句簡單的祝福
都沒得到聽到
感謝大家讓我認清我自己
認清我其實是個糟糕的人
以前我擁有的那些友誼
或許是我奢求得來的吧
如果事實是這樣的話
那我感謝大家的施捨
現在你們想要收回
我也只有無話可說
畢竟我是這麼糟糕的人呀
一個人忘記我不覺得
二個人忘記我不難過
但是當所有人都忘記
我終於徹底明白自己
原來我沒有朋友
雖然我感到失落
但是我會慢慢適應
畢竟原先我就是我
一個孤孤單單的我
現在我只是走回原點
重新自己一個人出發
過去的一切相處
彷彿過往雲煙
往日的種種歡笑
彷彿一場夢境
如今夢醒
曲終人散
我也該清醒了
謝謝大家敲醒我
讓我不再做著美夢
我謝謝大家給我的回憶
我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心
至於我自己呢
我不必祝福
我不配擁有祝福
如果你願意祝福我
我感激你的祝福
如果你不願意祝福我
這也是我能想見的結果
我自暴自棄過了
我失望失落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努力一個人走
我沒有責怪任何人
我只是認清自己了
不開心持續了多日
沒有人知道和關心
除了泉妹妹
沒人發現我的狀況
我想這是你們給我的答案
我終於清楚明白了
然後我會學著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