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新聞上
一直有看到北市府人工沙灘開放的介紹
我對此一直都感到很好奇想去親眼目睹
雖然我家離台北市政府不遠啦
不過開放數日以來還沒時間去
畢竟白天實在太熱了啊
實在不想出去變成烤焦麵包
剛好昨天從貓空回來
因此就順道去找找人工沙灘吧

沙灘夜景-1
人工沙灘正面景

不過親眼一看之下
才發現真是大失所望
我以為人工沙灘是一整片的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啊
說是沙灘還不如說是沙坑
看上去感覺就很像校園裡
那種給學生跳遠用的沙坑一般
只是比那種沙坑大上一些
但是又比沙灘小上很多
怎樣都無法當成沙灘看啊
而且我發現不僅僅是我
好多過路的人
或是特意前來的人
也都有這種想法
我就聽到不少人在說
原來只有這樣啊

步道夜景-1
人工沙灘旁步道

不過我有特別摸了一點沙子
它不是一般沙坑那種土黃色的細沙
而是有點乳白色的顆粒狀粗沙
感覺很像是泡茶用的粗砂糖
也有點像是米粒般的顆粒狀

雖然是夜晚
不過現場有不少父母帶著自家小孩來玩沙
對小孩子來說玩沙是很開心啊
不過對大人來說就感覺沒什麼
許多人看了看馬上就離開了
甚至我還看到七八個年輕香港觀光客
從頭到尾逗留不到三分鐘
馬上就離開了
現場看可能會有些失望
我只能說或許是記者攝影功夫太利害
所以把它拍的很美很棒吧

@備註: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人工沙灘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