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娃娃臉介紹過自己愛用的品牌-香草鋪子
也發表過他產品改版的消息
除了洗沐產品外包裝和配方變更之外
連香水和精油也有變更

以前我買過他的百合精油
我非常喜歡這款味道
不過後來因為送給媽媽用
然後媽媽又用的超兇
一下就用完了
所以我就一直想著要再補一瓶給自己
在終於有機會和媽媽一起去九份時
就把他給買回家了

不過新款的百合精油
味道雖然和以前沒啥差別
倒是瓶裝變大了
所以價格也比以前貴

DSC02729
百合香氛精油

另外我以前也很喜歡的百合香水
現在也沒出了
而是改推另兩款香水
主題是以香草鋪子(薰衣草森林)的兩位主人為範本
推出了一款花香味的花園香水
和另一款草本味的森林香水
味道當然不是以前有的香水味
而是全新的味道
雖然這兩個味道也很不錯
我也通通入手了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的那款香水啊
因為太大愛了
所以導致我那款香水只剩一點點
我卻始終不敢用完他
因為用完之後就買不到了啊

DSC02734
花園香水

DSC02736
森林香水

加上之前不小心把舒緩精油棒摔破了
所以今天又再補了一瓶入手
說起來
我好像常摔破這些東西
上回摔破一瓶香水
後來又摔破精油棒

DSC02733
舒緩精油棒

因為這回購買的全是香氛類的產品
所以店員另外還送我薰香小物
一個麻布小袋
裏頭裝了兩個木頭圓球
和一顆小石頭
只要把精油滴在上頭
裝入小布袋裡
放在房間就是一個香包了喔

DSC02731
贈送的薰香小物-自製香包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