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一年一度的會議又到了
從頭到尾就見我忙的要死
完全跟其他同事沒相關
只有我自己忙的暈頭轉向
本來都做了七八成的東西
以為只要會前再核對一下
大致上應該就沒啥問題
哪裡知道
喵的XXX~
客戶沒事又生事給我做
他簡單講一句話
可知我要花多少時間去完成
而且眼看會議已經迫在眉睫
我還好多事情沒做完
自己的事已經一堆囉
本來不在項目內的東西
他隨機想到又隨機給我增加
而且還限定時間要我盡快完成
說的比做的容易
不該我做的事全部我做
現在還嫌我太閑嗎
一直找事情給我做
同事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說我動作快呀
喵的~
我就算工作速度再快
也比不上你們給我生事快
整個一肚子火
原來排定的事情
現在全給打亂囉
我整個工作計劃程序一團亂
氣的我不想罵髒話也難
原本上次會議講定的東西
現在突然一下要增加這個
一下又要增加那個
我的工作已經是平常的兩倍囉
還一直再增加東西給我
如果是想操死我
請你們直接買把刀送我算啦
我ㄧ刀脖子刎一刎
這樣還死的乾脆一點
不用你們這樣一點一滴
慢慢地想盡法子折磨我
喵的~
我看再這樣下去
我遲早被折磨的不成人樣
大概又要像去年一樣
長期掛病號了吧
賺的那麼點薪水
還不夠我大半年看醫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