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娃家中的電腦一直故障
算算一個多月沒在家中上網
上禮拜好不容易磨到哥哥幫我重灌
可是電腦重灌之後還是有問題存在
但是哥哥說囉
重灌之後還有問題
那就是他無法解決的問題
不在他能力範圍之內
要我等他電腦超強的朋友有空
一方面哥哥正要準備出差忙錄
二方面他朋友剛出差回國忙錄
他忙他也忙
大家都在忙
總而言之
我就是得繼續等下去就對啦
哥哥說了
月底他要出差五天
我可以等他出差後
再使用他的電腦
所以我每天都在數日子
希望他快點去出差吧
哥哥原定是到北京出差五天時間
不過心理一直搖擺不定著
是否要多留在北京兩天
好有時間去長城走走玩玩
不過他雖然想多停留兩天
但是還是掛心著國內的工作
因此一直舉棋步不定
五天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因為我想多使用電腦幾天
所以這些天
我拼命的游說哥哥
諄諄善誘著
畢竟出國一趟可不容易
趁著出差的好機會
自己多留兩天沒差
比起往後自己出國去玩
還省下一筆往返機票錢
噗噗噗~~~
終於在我努力之下
昨天晚上看到成果囉
哥哥決定多留兩天在北京囉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有七天的時間
使用他的電腦上網囉
喔耶~太棒囉~
嘿嘿嘿............
娃忍不住在心裡暗自竊笑
這回耍心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