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倒楣的啦
最近工作成堆成山
事情都忙不完了
感冒還來找我報到
感冒不適體力不佳
精神委靡神智昏沉
在這個節骨眼上
我已經有夠難受囉
雖然心理想請病假
可是工作一大堆
而且都是有時效性的
每天被工作和時間追著跑
我哪裡有時間休息啊
我要是請假的話
大概也只會被念到臭頭
加上我即使休完病假
成堆的工作還是等在那裡
完全要等我去做
沒人可以幫我分擔
屆時我只會更忙碌而已
所以即使難受
我還是寧願每天上班
哪裡曉得
一早上班
不過上網收個信
就被個死變態嚇到
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倒楣的被變態嚇
因為看到收信夾中
有我認識朋友寄給我的信件
我不疑有他的
就打開信件內容
因為有附加檔案
我想說掃過毒也沒問題
應該是我朋友寄給我的吧
哪會知道出乎預料的
是個變態盜我朋友帳號
寄給我變態的信件啦
整個氣死我
我既不舒服
又感到好生氣
整個一嚇
害我腦袋更昏沉了
氣死我了啦
可惡的死變態~
我詛咒你不得好死
居然胡亂散佈那種變態信
你去死吧
你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去
我整個又火大又痛苦
生病不適還要被個變態驚嚇
滿腹的冤屈和火氣
我好想大喊出來啦
死變態死變態死變態的~
最好你吃飯被噎死
出門走路被撞死
老天罰你有報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